2006-09-17 20:43:42*~*余多多*~*

放假日

我放假2天都遇到陳文彬ㄝ--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啦!!!
我之前從他旁邊走過去.他竟然沒看到我!!天阿~~~~他ㄉ眼睛會不會太大!!
我這麼大一隻從他旁邊走過去.他竟然可以看不見><"我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ㄝ???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如果他假裝沒聽見怎麼辦阿??
所以我就沒有跟他打招呼ㄌ..我這樣會不會很智障阿----可是我真ㄉ很害怕他不理我ㄝ.所以我就趕快走掉....不過想想我應該跟他打招呼ㄉ---不過他幹麻不跟我打招呼阿!!!真是ㄉ~~~~~~~我人緣有這麼差ㄇ?????

對ㄌ~~~~我最近買ㄌ很多新衣服...為ㄌ安慰我自己.因為我失戀ㄌ.從我喜歡上哪個人ㄉ時候就注定要失戀ㄌ--他根本每把我放在眼裡....或喜他根本當我是男ㄉ也說不定..我真ㄉ很可憐ㄝ..都沒有人安慰我..太過分ㄌ啦!~~不過也不知道最近他過ㄉ怎樣ㄝ因為我們一點交集也沒有.......我跟他到底算不算是朋友阿??算ㄇ---
我放假又買ㄌ新衣服.買ㄌ隱形眼鏡ㄝ...帶到眼睛超痛ㄉ根本就要瞎ㄌ.機車ㄝ
我好不想要上班.上學--超累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