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46:34*~*余多多*~*

我ㄉ累死人生活日記..超不爽看完要回喔

今天我公司ㄉ李惠真小姐真是給她很點點到極點
我已經超累ㄉ.都快睡著ㄌ.她竟然叫我用走ㄉ去一個很遠ㄉ地方送東西
大概向我家走到美華泰ㄉ路.超遠ㄉㄅ!!!她自己有腳踏車還叫我用走ㄉ
我只是他說我不知道路怎麼走.她竟然只把東西丟在我桌上說:{就在延平北路阿直走就好ㄌ.上面有地址自己慢慢找.}頭也不甩ㄉ走ㄌ.走回位子上然後又走回來用一種很不爽ㄉ口氣說:{你就看你的報紙}超超超超超機車ㄉㄅ.我又沒有說不要送.而且報紙是另一位阿姨怕我真ㄉ睡著.拿給我.叫我看ㄉㄝ!!真不知道她在哭么什麼.而且ㄊㄉ位子超髒ㄉ每次都堆很多東西.衛生只用完不丟還放在桌上
垃圾桶就在腳旁邊竟然還不丟...桌子髒亂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擦.她還叫我用刷ㄉ...東西超多ㄉ都快沒位放ㄌ還刷勒...而且我只是說等我把我每天早上都要做ㄉ事做完.在幫她刷.....她就說我自己刷就好ㄌ...這樣ㄉ事不只一次.幾乎三不一時就會發生一次..她本來就有躁鬱症所以我都近量不激怒她.只怕ㄊ一不爽發病.我就死定ㄌ..真是ㄉ很機車ㄝ.每次她的工作都丟給我.每次經理叫她做
事.等經理一離開公司她就丟給我.叫我馬上做..而且我在吃早餐她就會說我現在東西很趕著要.叫我馬上幫她整理貨單.帳單.帳簿...超機車ㄉㄅ...
而且每次都騙我說東西是急件馬上送.等我送過去後.對方公司ㄉ人就會問我說:{妹妹你幹麻這麼早送東西來阿????這樣你要跑很多趟ㄝ!這個東西又不急}
每次幫她做事她都沒說謝謝.經理叫她不要一直叫我做事.自己的事自己做.她就回經理說:{不叫她做事.請她來幹麻}
如果這樣ㄌ話那ㄊ不就找就回家吃自己ㄌ....她媽ㄉ
*~*余多多*~* 2006-09-21 00:35:57

ㄊ才不是我上司他只是一個跟機車ㄉ人PS不只ㄊ還要另一個人也ㄐㄅ.其ㄊ人都很好---我會加油ㄉ謝謝

我是阿蔡'' 2006-09-17 21:51:35

天啊,你怎麼會那麼摔 = =
你那個上司吧 ?? 怎麼這麼懶惰阿?
真是辛苦你了 = =
為了工作,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