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0:52:30魚唏,岚

ܤ自然課。°



陸/伍

PM 13:00~13:45 自然課,

昨天的自然課牙,

整個課幾乎都在玩,

因為我沒帶習作n試題,

So,

就跑去跟老公坐喇,

老公 n 我 n 风紀三個人坐在一起,

一整節課都在吃餅乾 n 唱歌 n 聊天 n 大笑,

因為自老要走喏,[好像要轉去別地方]

So,

老公說要培養情緒,

等等下課哭給自老看,

後來我 n 老公都哭喏,

老公是真的哭喏,

我是笑到哭的呢,

ㄚ達n老公在唱歌,

唱 新不了情 n 背叛 n Goodbye My love n 讓每個人都心碎,

很好聽的呢,

本來要唱 天使嫉妒的生活,

But,

還沒練完,

就沒唱喇,


欸,

自老要走喏欸,

最好咘要被羅姓的教到,

女兒說,

被他教到就每節必翹,

我說,

那你就每天必留拔,

每天留下來給老唸,



                        The End
                        ﹉﹉﹉ ﹉﹉﹉

上一篇:ܤ腳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