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10:01冬魚

long time no 寫

偶爾看一下天空也是好的
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渺小
然後知道自己還有無限的空間可以成長...


我現在都不敢跟女生講話.天啊.男校的影響真大(社團劍道社.也遇不著女生)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會變成有”女生恐懼症”或更甚者--心理變態
誰能救救我啊
感覺自己好脆弱...
嗆啷(玻璃碎裂聲)
難道這就是身為一個醜男+男校的宿命嗎~
好吧.我得承認自己懦弱

啊.對了.我堂哥東軒(Michael)昨天從加拿大回來了.可是我還沒看到他
認識他的人需要我傳什麼message嗎..
靠.說到他..以前比我矮的.現在比我高
是因為住在北方常吃麵食.還是因為他太喜歡打球
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