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3:46:52fish

說說最近

XDDD

最近事情真多...

從上禮拜四說起好了,

下雨天,車子騎太快(事實上時速60,雨天騎這樣很快= =),

煞車又不太靈敏(乖寶寶不要學我Q.Q)

捨不得撞別人的車XDDD

只好讓自己受傷囉~~

簡單來說~~~

就是我【雷殘】了=   =

XDDD

拖著半殘的身體

過完了我的實習生活~~

除了照顧病人還要照顧我自己這樣

冏RZ

然後實習期間整個很忙碌@@!

睡眠不足Q.Q

我都變熊貓了啦~~~~(亂吼~~)

上班還打瞌睡(無力...)

然後雷殘的那個禮拜六還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烤肉

很不怕死那樣

朋友說騎太慢要我跟上(是損友嗎?汗顏~)

結果飆到7、80ˊˋ

吼~~~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我回家就乖乖的騎60以下囉.....

然後........

就是......

我要開學了!!!!!!

結束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