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20:46* Lan Feng *

禮拜ㄖ.. 可愛狗在我家!!

2006/09/16  <日>

今天~不用上班,
但老爸依舊上班著..

一早就聽到老媽說妹妹要來我們家,
< 噢!!我也好久沒去小港看他們了~ >

很意外的,可愛的柯南狗也來了~
一進咱們家,就很好奇的東跑跑西跑跑~!!
毛變長了,又變回可愛的牠了< 其實他都很可愛 >

3個小不巄咚的小妹們,直奔他們最愛的電視機面前,

接著舅媽和我老媽聊起了姐姐,
發現,姐姐還在上班,於是,話不多說~
舅媽難得來一趟,他就叫我帶牠去找我老姐,
< 因為他很愛吃我姊那的麵包,每次都叫我媽幫他買回去 >

坐上了機車,當了報路人~
我....又來了老姊的店 < 呵呵~昨天才來過!>

這次不是他同事看到我叫她,而是我發現,他在裡面偷吃東西
< 嘿嘿!被我抓到了 >

哇~沒想到舅媽如此大手筆,
買了兩百多元的麵包 a ~
之後舅媽說要等她下班~

姐姐叫我們在外面等..

左等右等      噢~!!人潮一波波的來了!

老姐離不開櫃檯摟~

終於..接近4點,咱們一起回家摟~!!


一到家樓下,老媽帶妹妹們去公園剛回來,
連柯南狗也去了,看牠一副很熱的樣子,
< 毛長也不是件好事 ,但毛短又會搞自閉 >

原本他們不打算留下來吃晚飯~
不過經過我的一些話,他們便要留下來..
< 嘿嘿!!因為說要讓他們逛逛看真正的夜市 >
他們家那的夜市都不夠過癮..

一吃完飯,休息一會,馬上go..
< 正統的草地親戚 >

一開始還不會很多人,不過~果然人越晚越多人,
3個小妹很好奇,東看看西看看,東摸摸西摸摸..

8點了,他們該騎車回家了~!!
< 到他們家需要1個小時,明天還要上課呢!! >

跟他們說估掰後~
咱們也結束今天的一天了!!!



呵呵...

上一篇:昨、今..

下一篇:校外參觀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