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24:09FlyFish

天使不是惡魔

(沒有麵包愛情根本就是個屁)

我記住了

守護弟弟的哥哥

我不知該如何向你開口

有時看到你的鬱悶樣

很想關心你卻只能看

你問我:你看起來是不是每天都這樣?很快樂

每天這樣的你

看似很快樂

但你的快樂似乎是想掩飾些什麼

想遮蔽不想讓人看到的那一塊

俗話說快樂總比悲傷好

有時後還是得適時的抒發情緒

雖然還不夠了解你

可是我明白

不要一直在過去和回憶裡

裝做自己很堅強

連神都有累的一天

所以你也不用故作堅強

你跟我說的話我都記起來了

你的愛情麵包論也沒有忘記

你是否願意讓我更多了解你的事情

你不是惡魔

只是看似像惡魔的天使

其實心理是脆弱的

所以才會用可怕的惡魔來擋著你容易受傷的一面

你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是天使的天使

因為你並不是惡魔

也不是黑天使

更不是墮落天使

而是完美天使

上一篇:黑天使VS墮落天使

下一篇:拋開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