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25:36

旅遊記*北宜好冷之宜蘭三天兩夜遊1

  這次出遊前經過許多波折,不過三天兩夜玩得蠻開心的哈哈!

*宜蘭遊成員:捲捲、龜龜、文文、灣灣、翔翔、熊熊、肉肉、小屁。
*宜蘭遊日期:二月二日星期六、二月三日星期天、二月四日星期一。
*宜蘭遊機車人員:文文、灣灣、肉肉、熊熊、小屁。

  第一天的時候小屁先生是有參予的,但是他星期天下午要趕回台北,
所以中途脫隊了。第一天我給小屁載,是說大家穿的都很禦寒,超誇張!
小屁穿兩件外套加雨衣,烏龜也穿了兩件外套,大家都穿厚厚的外套= =,
不好意思本小姐很涼快,不過我有點後悔沒帶手套,坐後座手超冷~︿~,
是說早上約在新店高中的時候我跟小屁遲到了(其實是他遲到),
到的時候得知翔翔不一定能去,因為要上班,是說天阿他不來就不好玩啦!
內心有點小小的難過(後來他還是來了)。

  騎北宜的時候冷到很想死,而且你知道給小屁載其實腿很痛XD。
我們第一次休息是在坪林的7-11,大家都冷的要死所以開始衝向關東煮。
  灣灣很好心,買了暖暖包給我和烏龜,還蠻有用的。

  是說再次上路後,雖然雨停了,但是風超大,霧也超大,
開後面那個燈根本沒什麼用,看不太清楚,不過灣灣打閃燈到是蠻清楚的。
後來在中間停下來拍照的時候,牛肉和熊的機車被風吹倒了,
牛肉的煞車還彎了= =。
  小屁竟然還讓我追機車,雖然他辯解是因為他沒按煞車是下坡,
但是我還是追的有點累(是說我腳很跛)。

  快要到宜蘭的時候還有看到小小的龜山島,我跟烏龜很冒險的
(冒相機摔死的險)拿相機出來亂拍,還有拍到九彎十八拐。
  然後就劈哩啪啦的到了第二個休息點--宜蘭的7-11,
是說兩家7-11都有廁所,還蠻酷的,不過因為我都沒喝什麼,
所以不需要進化妝室就是了。
  到宜蘭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民宿在去吃中餐。

  不過我們迷路了。

  是說找不到直到快抓狂,抓狂到大家都在搶地圖的時候,決定打電話,
問民宿老闆娘路比較快,是說講很久才發現,我們還在宜蘭市,
宜蘭市跟羅東鎮都有復興路三段,是說找這麼久才發現真是蠻火大的。

  後來老闆娘開車來幫我們帶路去民宿(我是吳小姐XD),民宿很棒,
超棒的,我們四個人一間,我忘了要拍下民宿的房間照片,要等龜龜上傳,
阿文他們那間有桌子,我們還在那打麻將XD,老闆娘也是好人,
還一度要回她家拿麻將布給我們用XDDD。

  我跟龜龜、翔翔、牛肉一間,灣灣、文文、熊熊、小屁一間,
不過最後熊跟牛肉和翔翔擠雙人床就是了(灣灣睡大字形)。

  中午我們本來要吃老闆推薦的羊肉爐,但是沒有開(老闆晃點我們!),
所以我們改吃老曹牛肉麵,也是老闆推薦的,是說終於可以吃中餐了很開心,
所以我跟烏龜就很開心的夾小菜,它是自助式的,是說點完後很開心在等,
直到服務生拿來那一大疊小菜的時候,她放好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女服務生:「你們小菜五百元歐。」

 我們:「蛤?!」

是說我跟龜龜都蠻歉疚的,因為小菜還比牛肉麵貴,牛肉麵超便宜,
大碗六十小碗才五十,超便宜。

  小菜殘留圖↓
  好像是吃完飯吧,我們就去農場玩小羊...不是啦是去牧羊場,
餵小羊喝奶要花三十元,為大羊吃草要十元,是說那裏不只有羊,
還有比兔子小的豬、有雙下巴的兔子和趕流行的公雞。


  然後玩到阿文車快要沒有油了我們就回民宿打麻將了哈哈!

  一直到晚上,老闆跟我們說十點後夜市人會比較少可以那時候去,
我們在接到翔翔電話說到我忘記哪裡後沒多久就出去了。

  是說夜市根本沒有像老闆說的人比較少還很多人,晚餐吃蚵仔煎,
是說大家還蠻驚訝我沒有吃過的,所以在我跟烏龜協商後,
決定我吃蚵仔她吃煎的情況下,吃了第一次蚵仔煎(?)。

  大家還吃了一串心、包心粉圓、烤肉串...一堆有的沒的,
也接到在羅東火車站下車後的翔翔了,所以就回民宿喝酒(?),
是說我買了兩瓶酒和下酒菜,不過酒都還沒喝下酒菜就吃光了,
是說我、阿文和台灣很誇張,是醉得很誇張,龜龜跟翔翔都沒事,
我跟阿文臉紅得很恐怖,台灣眼睛爆血絲看起來也很恐怖。
  
  這次我真的是從以前喝酒到現在最恐怖的一次,也許是最後半罐喝太快,
喘得很像要死了聽起來像是要心臟病發一樣,然後睡很久,
是說我還拜託小屁跟烏龜要叫我起床,務必要我卸完妝才可以睡覺,
不過烏龜失敗了而小屁讓我當時蠻不爽的(是說我在酒醉),
不過大概兩點我醒了,看到牛肉睡姿很恐怖後我決定去醒酒洗澡(?),
在洗澡的時候一直撞到東西,我看我真的醉得很誇張,然後洗完澡,
看到隔壁房間的灣灣睡成大字形,實在不知道另一個人該怎麼睡= =。

  所以熊就跟我們睡一間了。他們三個擠一張雙人床蠻厲害的,
晚上聊天聊地聊八卦到大概四點才睡覺吧(是說後來牛肉起床了,
他說他在小屁開門關門進來逼我起床的時候根本沒睡著,
還有其實枕頭不好睡所以他才把它抄在手裡,並不是睡姿很恐怖)。

  第一天很累也很快就結束了哈哈。
2008-02-10 12:26:55

灣灣這詞讓我不舒服

版主回應
是說大家果然意見都一致 2008-02-11 00:47:41
是龜龜 2008-02-07 18:57:45

老大我有拍雙下巴兔子
話說我跟雄在那邊待了很久
雙下巴兔子
讓我們歎為觀止!!!!!


500元小菜我內咎

版主回應
我也想要雙下巴兔子的照片
是說你哪時候會上線我今天剛回台北
十二號那天要約幾點阿
一起吃飯吧
有點懷念吃壓米

是說那個我也很內疚XD
2008-02-11 00:46:56
Jill 2008-02-06 16:18:19

還灣灣勒.....
這還是頭一遭看人網誌看的渾身不自在(抖)

羅東是真的很不錯!!

((話說我阿姨為什麼要搬家勒!!??>&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是抱歉阿

超棒的一定要去 羅東夜市其實都是吃的阿

(蛤 為什麼你阿姨要搬家?)
2008-02-11 0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