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05:47

日記*忙碌的大騙子!

  這是昨天在景美好樂迪唱歌時,調酒的照片。
我記得酒的名字叫"八達樓子",是30%的高粱,
不過加了可爾必思跟冰塊進去,感覺就像喝有酒味的果汁,
鼻子聞得到,嘴巴喝不到。(說到這個我想練酒量)

  為什麼說我是大騙子,是因為我又扯了個大謊。
雖然我已經習慣扯大謊扯到我自己都要騙自己這是真的
(俗話說的好:「騙別人之前,就要先騙過自己。」),
我騙我媽說我跟菀庭去吃早餐,吃完早餐要陪她去看醫生,
大概十二點會回去。重點在這,我是去唱歌,不是去吃早餐看醫生,
而且,我媽打來的時候,我躲到安全門那邊的小角落講電話,
夭壽的陳鈺霖的歌聲大得嚇人!還好我縮在小角落像自閉症一樣講電話,
不然就死了,還有我要感謝我弟,是他先跟我媽說我去吃早餐的,
最後我竟然還沒辦法趕回家給他買中餐跟上課,超對不起他的!

  有件事我一直不很敢打上來...不過我確定胡量均不會看我的報台
(自我催眠XD)所以我覺得還是打出來吧...這件事憋在心裡會不舒服,
況且...這是稱讚的話所以沒關係吧......

我真的覺得胡量均的歌聲進步了。

阿哈!點到為止!XD(話說我跟菀庭都這麼認為,大進步!)

  我們唱到兩點,陳鈺霖中午要上班所以先走了。
兩點下了大雨,但是我們決定去看陳韋州...阿阿...是陳永華才對XD!
(天地會總舵主XDDDDD)胡量均因為雨下太大加上他很累了,
所以他決定回家。

  我們則是搭著公車去找老師。

  老師真的沒什麼變,臉胖了點而已,
不過看到陳鈺霖穿那個制服我都快要笑死了...誰啊我認識你嘛XDD?!
聽老師說小妹妹們都很哈你,我就說你的領域範圍是在學妹群吧!
老師真的很賤,一直噹我的手指...嘖嘖...菀庭我現在知道妳的好了。

  每次看老師都要跟他拗一頓飯才行,反正他不用花到女朋友資金,
而且還有閒錢買Wii的樣子(有錢人真好)所以久久請頓飯應該不為過吧!

  昨天還是吉野家,不過我跟菀庭合吃一碗,最近當小胃人。
老師一個人就嗑掉兩碗,真的是一個恐怖!

  一直聊天什麼東西都聊,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所以聊很久。
可是琬渝有事要先走,我想是和特別的人出去吧XDDD,因為她一直在講電話。

  晚上我則是跟菀庭逛士林夜市。
我的目標是一個上學用的包包,幾件T-shirt和可能有一雙漂亮夾腳拖,
可是光是找包包我就快掛了,我只記得我一直說這個我不喜歡那個我不愛,
大概菀庭都要被我煩死了吧(煩到想吐)。
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我第一個看到的海軍風條紋包包,咖啡色的。

  重點來了,在我買包包的那個店,菀庭看到了一個包包,
我那時看到她拿在手上感覺不怎麼樣,媽的她一背起來就整個不一樣也
(抱歉請容許我的粗話)!加上她昨天穿那衣服,
天啊那顏色根本就是搭好的嘛!夭壽搭啊!!!!(尖叫)
根本就是她的真命包包!就好像它一被做好就在等菀庭去買它,
認定她就是它的第一個歸屬也是最後歸屬,
就是慢慢的在店裡的展示櫃裡等她,等著她來帶它回家。

  不過帶它回家的代價是699XD!

  但是我想也物超所值啦,牛皮的質感很好夠大也夠寬,
也有好幾房好幾廳,用火燒也燒不起來,去漬油弄上去也沒事,
很強的生命力真命包包啊!(我在說什麼啊我)

  不過好包包的代價是一個想吐一個腳爛了。

  累死了。

  改天放真命包包的照片給你們看。
我是小連 2007-08-26 22:14:54

有那句詭異的諺語媽 = =?

版主回應
其實這是我和我弟的俗語
其實根本沒有這種話阿哈哈哈
2007-08-27 15:53:21
張菀庭! 2007-08-26 00:31:14

包包我還是好愛*ˇ*
不過每個人看到都說要去旅行哈哈
色杯可能以後要朝陳永華邁進!穿衣風格好像
而關於胡的歌聲...哈我們大家是有耳共聽!!!

版主回應
他還說他有粉紅色的襯衫 真的是走總舵主風格
他真的真的有進步

我一直在推銷妳的包都快變*森購物的推銷員了
2007-08-26 10:01:20
Mr.色 2007-08-25 22:49:29

你提到ㄉ真是有梗~哈

版主回應
哪的梗 梗太多了 2007-08-26 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