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20:39.

吳蘋果



我要來打正經話了XD
請妳忍住笑 看下去


這禮拜我想你應該想了很多
這禮拜你也哭了有三天了
學校應該是你唯一可以紓解壓力的地方
在學校有多難過就哭出來吧
我們不會阻止你的
因為我懂:)
所以真的不要憋在心理

現在的你很堅強
是我們都不太可能做到的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妳
看你這樣我們也比較放心一點了:)
不過不要只是外表裝裝而已!

現在我們身為朋友的
沒辦法給你任何決定
因為我們不想給你錯的決定
我們都相信你自己可以決定這一切
因為感情是你的
要怎麼做只有你自己知道
因為你最了解柏彥
因為你最了解妳們之間的問題
妳很聰明所以我們都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我們會隨時在你身邊陪你
你想罵他我們會一起罵
你想哭我們會陪妳
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的

因為一個人最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
所以所以 不會讓你alone
哈哈哈:)



保母愛你阿xD
加油!

你條件那麼好
不怕找不到男人好嗎!
我那麼醜都找的到了X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