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03:54.

THANKS(國中國小家人)


也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見
但是還是要打一下:)


瑞翎
厚厚厚
我今天真的以為你忘記了欸
還好你還有打電話來
不然我要傷心死了XD
朋友跟家人都白當了
上班不要太累蛤:)

崴婷
乖小孩
記得我的生日
愛死你啦:)
不過你應該要到我家親自跟我說的XD
太沒誠意拉 哈哈哈

鴻蓮
你送的禮物我真的有嚇到
我很喜歡
很可愛噢!剛好我也缺衣服
哈哈哈 你太了解我了
我明天就蕙穿到了XD
謝謝你唷


裕純
哈哈 如果你忘寄
我就衝去你家按電鈴了XD
誰叫你住在我家附近勒:P
所以不准忘記蛤 呵!
謝謝你的蛋糕跟卡片阿:)


何杰
白痴欸你XD
之前還計成到2/2
是哪個女人的生日XD
還有阿!你給我的圖案
我一直看不見= =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我大概知道是蛋糕就好了XD
謝啦


亮中
你是我最意外收到的簡訊XD
我以為你是那種沒血沒淚的人
哈哈哈 謝摟:)


慧芸(芸萌)
我還是習慣叫你的就名字欸
哈哈哈
畢業以後只剩你叫我魚皮了
:)好想你噢阿奏

陳威智
還在半夜的時候傳欸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XD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發現
哈哈哈哈
謝謝摟:)記住你欠我禮物 XP

張晉嘉
乖!真的有傳簡訊給我
這樣才有誠意咩XD
順便幫我跟文婷說謝謝啦
我電話費太貴
所以就沒有傳了
謝摟:)


宜珊
哈哈哈XD
謝謝你傳簡訊給我阿
考英檢加油摟:)


打的好辛苦阿!XD
不過應該沒有人漏掉叭
各位我要睡摟
明天有考初級的請一起加油
耶 再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