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19:14

1108

一早
起床弄弄
老公載我去新光三越
相見
貢丸
芭樂
賴皮
掛掉
哈哈又是我最後一個到
不好意思大家
買了麥當勞
去金甌女中
相見
小滴
肉肉
拉拉
姚姍
大家在一起去早餐店吃早餐
相見
甜甜
大家在一起去往金甌女中
又相見到
小小
十一個人在一起去金甌女中
噢買尬
整個擠死人
然後
就看表演一直逛
來電袁兒
去四樓相見
好久不見的你們
袁兒
星星
肥妹
阿欽
超開心的啦你們都不知道
只是
不要叫我海苔妹了:((
哈哈哈哈有控大家一起出遊齁:D
肥妹妹要好好幸福囉

校慶
就是敗在下雨天
結束後

老公
阿勇
可樂
小安

吃飯囉
GO萬年囉
吃完後
去今日數位看
007量子危機
買尬整個超級難看
和阿勇都睡著了
沒頭沒尾

這樣結束了
哈哈
五點多又趕去

上和屋
因為
老公生日日日日
和他老朋友一起吃飯
吃的撐死死了
要破五十了我
但是
超級棒好吃
六點多進場
八點多結束
結束後
就各自分散囉
淫淫朋友拜拜:)




最後
;
;
;
我親愛陳怡淫老公
今天快樂嗎
但我相信你最快樂地方是
*****
哈你知道的
一定是齁

恭喜你又多了一歲囉
淫淫老公
生日快樂
愛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