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01:51♥ FFF

♥ SSS生日妳最大





整個就是大大大期待 
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想好的整人計畫
整個就是一級棒棒棒



從前天就開始計畫了
說好的大家一起去唱歌
但是呢 !!!
我和B突然不能去
妳整個就是大失望囉 !!!
開心 !! 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放學 ,我.B.腦飄.姐妹
一起去拿蛋糕,到好樂迪準備
在等的同時呢
我們4個正在吹氣球
哈哈哈哈 !! B和姐妹都吹到爆炸
快笑死我了
電話  叮叮叮  響了 
是R打來  要來囉



我們4個整個手忙腳亂
超緊張的
怕失敗 >      <
蛋糕蛋糕,是我拿
拉炮拉炮,是B.腦飄.姐妹
電話又來了
準備進來囉
咻~BOOM BOOM
生日快樂
SSSSS 哭了 
耶耶耶耶耶 大成功



HIGH到爆囉 !!!!
唱歌唱歌 ♥
ha = )
好好玩
中途一群人跑去廁所
狂拍照 ♥
哈哈哈哈哈



R他她她她她 ....
聽歌聽到哭了
楊書安叫我
我還以為他和P在玩
還拍了一張 ..
結果是她哭了
原因是 我.B.P
要去孝班了   > <
看了看  自己也哭了起來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整個就是大哭
我不想去孝班了 
我想和你們在一起 ˊˋ
一起玩的感覺好好
我後悔了  。




最後還是要快快樂樂的
唱歌  
還是一樣的High
耶耶耶耶耶耶  
我最最最最愛你們幾個了
有你們才能那麼開心
:D




還有還有 ♥
SSSSSSSSSSSSSS
生日你最大
哈哈哈哈哈
恩嘛 ♥
愛你啦  !!!




上一篇:♥ 老鷹抓小雞

壞** 2008-02-02 00:59:05

老大
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

SSSSSS 2008-02-01 22:17:41

真會演耶你們
還是我太笨沒發現

從前天就騙我惹
阿勒 . .
當時我真的失望
因為我期待
我原本不知道是要慶生
以為只是你們上去前的聚會
HAHA


今天璇咩好感動好感動
出生以來
17歲的生日
讓我好難忘
因為有六囍還有一些男人女人們

今天很謝謝你們
揪一個

你們是璇咩愛的人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