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22:33:59La。La

厭惡

時晴時雨,這是今天的天氣,如同我的心情

似水龍頭的不停往下流

無心的一段話

卻傷了我努力好久的心

你們永遠不懂

也從來沒想過要懂

而我

也終於懂了為什麼是如此的讓人想逃離

厭惡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事

似乎 不管怎麼的努力

註定就是如此嗎?

不願意也不甘心

我期盼能不要重蹈覆轍

我想追求我心中的幸福藍圖

但卻又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還要再抱著期待嗎?


第一次這麼想要灌醉自己

人生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嗎?

我怎麼覺得似乎永遠都擺脫不了這魔咒?

不斷的逼自己到牆角、懸崖邊,


這麼的努力,為什麼你們就是看不見?!
 
這麼的期盼,為什麼你就是看不見?!
 
無力....真的無力

我真的真的想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