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7:26:59La。La

不順遂

從星期四開始就很不順遂...

十九過了...照理不是該大好運了嗎??

 

星期五下午要跑特約商店排了好大一長串的校車= =

從快兩點等等等...等到三點十分

太好了!總算搭上車了,該到的夥伴也到了~很好

PS.我討厭食言而肥的傢伙!我會記住你的!

那就請你別在你需要幫助時找我!!

好歹!也該有通電話吧! 懂不懂的禮貌??  

話說至今搭了校車三年從沒遇過車禍!!

現在我遇到了!而且車子才剛開離候車亭不久....@@

 

這位開拖唷塔國產車的同學!

你考駕照時教練有沒有跟你說開車要看前面阿?

你不儘開車不看前面還跟人行道的人在講話

你以為你在表演蒙眼開車嗎??

 

嗯哼! 這下子,整台校車的人在候車亭又等了許久才等到下一班車

跑特約很不順.... (無奈...)


有點小壯觀的二十隻小獅子~亮相一下吧!!  XD

開完會之後回來狂折。。。。


 

伴我讀書的小綿羊~

 

充滿愛心的毛蟹大餐讓我回味無窮~


 愛無限的劇情也轉折的太快了吧??!!

女王不下班卡司配得很怪...

 

套句超級新人田馥甄Hebe說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夥伴們! 加油吧! 要乖乖看書去了~

 

 

上一篇:沒資格

下一篇:What can I say ?

(悄悄話) 2010-10-05 1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