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1:20:15La。La

動物園

計畫好久的動物園,終於來了!

動物園雖說坐坐捷運就到,但每次說好要去到最後都去不成...

這次本來也差點去不成

去的半路上,開始飄雨...

我心想...老天你還真不賞臉,我已經期待那麼久了,你卻下雨

在萬芳社區站晃了許久,看看天空又放晴了

本已經打算要回去打Wii或是去逛SOGO的

再跑回搭上往動物園的捷運~

好興奮ㄝ! 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在非假日人不會很多,可以很悠閒的晃

 

給很多動物看,只有非洲動物區沒有看到

因為一開始太興奮了,到處走阿晃的

最後就沒體力了= = 哈哈!

一進動物園就看到這隻可愛的獅子造景

有人說...獅子和我很像?? 哪有= ="

話說從牠來了之後我就沒來過動物園了!

黑熊衣服上的狗~

 

可愛的鸚鵡,不怕人。

不過還是六福村好玩,一分錢一分貨

 

這兩隻不知道是叫啥名?

 

拍馬屁!

奇怪的一隻馬...我看著牠,結果牠卻突然爆衝....

真讓我匪夷所思。。。@@

看到活生生的企鵝。。。不過有點小失望

和想像的不一樣

可愛的小黑腳!

說難得可以看到小企鵝下水游泳~

這是海狸,水中的建築高手!

第一眼瞥見牠,我說。。。好肥好大一隻喔!

牠的尾巴好特別是扁扁的

長的那麼可愛,卻是食肉目的。。。

土撥鼠~ 冬天還沒到。。。牠這應該不是冬眠吧?! 

鼓起勇氣到爬蟲館,心裡還是毛毛的,不想待在館裡面太久@@

掛在樹上白白的那是蛇皮!

爬蟲館裡的蛇都泡在水裡面= = 是因為太熱了嗎?

要是全世界的青蛙都像這隻一樣可愛就好了。。。不過不要一樣大隻XD

 

兩隻熊貓怎麼不住在一起?

和我一起看的同時,旁邊一位阿姨說吼!一隻就住這麼大一間喔(台語)

沒有看到真的台灣黑熊,跟假的來照一張吧!

出口的門彩繪的好可愛~尤其是那獅子 >///<

喔喔~我想看這部電影,10/8上映!

貓頭鷹好可愛~

這是我的紀念品~

一個字要$35。。。好貴

不過那隻獅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店員慫恿下,就決定買了!

本來是要拼英文名,但Lolita也太多了吧。。。

結果意外發現,英文名取頭尾兩字母就是LaLa

也太湊巧了! 

                                             

(悄悄話) 2010-09-21 0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