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9:47:58La。La

苗栗採莓記

老家在苗栗的叔叔和阿姨說好要帶我去苗栗玩。

一大早就出發~從大溪沿著台3線開

非假日車很少,路況很棒!

法雲寺俯瞰景~

法雲寺的大佛,後面那尊是一大塊玉去雕琢的。

我記得說是從越南來的,從山下搬到山上完全都是用人力搬的!

紀錄說搬了三個月!是在民國44年來到台灣的。

最初法雲寺的正門。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正統佛教,只要有看到捐贈、募款的香油箱,

就不能算是佛教!因為佛門的清淨之地。

綠頭鴨~不怕人ㄟ...

 

特異種的草莓,超大的!! @@

草莓園是叔叔的姊姊認識的,她把這個大草莓送我

老爸說我很大牌喔!還讓叔叔幫我撐傘

這邊的草莓是可以邊採邊吃的!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家老爸~他說她採草莓採到有心得喔!!

心得就是。。。蒂頭有向上翻就是熟透了!

我有向老闆娘查證,沒想到的確是如此ㄟ~@@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事實上,真的超好吃!

     

這是在薑麻園。好大一遍喔!

讓我聯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的薑母島

薑麻園裡有間廟,我以為是拜薑王爺的XD

    

阿姨的老家

 

阿祝伯就是阿姨的爸爸,已經高齡85囉!!

就是這個煤油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