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1:44:47La。La

說說~在婦科實習。。。

忙忙忙。。。也是盲盲盲。。。

說真的有時候搞不清楚狀況。。。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不知道是該跟著老師還是學姐?

不知道是該跟著老師做技術還是自己去跟個案溝通好交作業。。。

唉。。。看著別組都準時下班,

而我們下班之後每個人搶著護理站的電腦抄資料。。。

回來,邊排著超難等的校車,

看看有沒有累的那麼誇張。。。邊排校車我還可以邊睡(熟睡)!!

上車當然是繼續睡啊!XD 

在上班時間才不趕露出自己有多想睡的睡意讓老師看到。。。

 

上星期四,第一次Care我的個案,卻發生嚇死我的事情。。。

我卻還是要在個案和家屬表現鎮靜的樣子

並且安慰著我的個案

一切都平靜穩定後。。。個案還反過來安慰我一番

讓我很感動,差點把剛剛嚇到的情緒都表現出來。。。><"

個案說送給我一個好大的聖誕禮物。。。><

我想...是啊!這麼大的聖誕禮物,我可沒那膽子收。。。

接下來還很不放心,每過十到二十分鐘就去看一下

 

希望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很平安的度過才好。

我的個案也別那麼快出院(身為護理人員這樣說很沒良心。。。

可是我不想重寫我的報告!!!

上禮拜已經很煩了!老師第二天下午公布照顧的個案,

那天下班後我留下來把他的病歷抄完,隔天來醫囑一下,個案出院了。。。

很冏ㄝ。。。

下一篇:胎動的喜悅

親愛的 2009-12-29 00:36:45

加油加油
我無名回你摟

我要爆肝囉
然後剛好住進我的肝膽胃腸科
林口很冷吧 穿多一點
我今天還覺得有點熱

版主回應
^^ 妳去年留的...
到今年我才看到XD

下禮拜就要過年了~新年快樂呀!
2010-02-07 2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