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01:22:40La。La

餞別。想念

親愛的璠璠這禮拜六就要回去遙遠的屏東了....

話說再來的寒暑假她應該是不會回來,因為要做專題研究。

 

所以我們倆約好,下午我下課後到西門聚餐。

本來想要去師大的...可是時間會來不及= =

因此選了離北車近的西門

 

呼~我到西門要將近兩個小時。。。XD怎麼回事ㄚ?!

三點多下課,五點多到西門町 ><((在車上頻頻想睡 

在學校後車停等好久...四技和二技新生訓練結束要衝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讓璠等我 ><

六號出口前面,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真酷~爵士鼓ㄝ!帥!

要來之前我有做功課唷~上網搜尋美食!

找到一家"阿毛石鍋燉飯"感覺很不錯,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


 可愛的公仔

很有藝術的燈
    

可愛的椒鹽罐~((是不是陶工科的都會注意這些XD 突然想起,在畢業前夕為畢業展做準備。。。量產餐盤,本來還要做椒鹽罐,幸好老師後來作罷。。。
 

 

阿毛是一隻黃金獵犬的名字,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阿毛的說。。。

在西門町阿毛有兩間分店,位置都還蠻好找的!

石鍋燉飯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單點$160

套餐有阿毛握手餐$230 阿毛坐下餐$250

店面的擺設都讓人很舒服,也超可愛的~

還有。。。店員上餐速度很快。。。收碗的速度也很快

((是訓練有素嗎??突然想起在高職的國文課本上讀過一句話,

 專家也只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XD

我個人是覺得吃得飽啦~食量大的人應該是不OK的。。。

 我們點的湯~   

我的~番茄磨菇牛肉燉飯
  

璠璠的~奶醬海鮮燉飯
  

芒果泡泡&蜜桃泡泡 ((哪來的怪手 = =
   

親愛的璠璠 
 


 

看得出來這家店是蠻用心在經營的~ I like it!


 
 

 


小璠璠,一路上也不知道可以跟你說什麼,都是你在講話比較多

最近心情很複雜,可以發脾氣的人都不在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吧。。。但我們四姐妹的情誼可不能減喔!

去屏東好好加油!再忍耐一年就可以搬出去囉!

我基護實習抽到高雄,你要帶我去玩~

我們說好要去旗津唷!

 

笨蛋伶,被貓抓傷還可以忍兩個禮拜= =

真是服了你!趕快去看醫生吧!!正妹可不能少了右手ㄚ!

我知道你很想和大家出去玩,我懂你的苦衷~

乖乖~開學後的假日,我們再約時間!

 

小小米,都不上線。看來你很忙著打工,辛苦你了!

上次約在北車,牽著妳的手,我的手裡有一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很想跟你說。。。有壓力不要用那種方式發洩

對身體真的很不好!我想不好的理由你都知道。

可以的話,慢慢改掉吧!


 

其實,今天是頭七。

本來是想今天下課後回宜蘭,但拔拔說下禮拜再請假就好

真悶ㄚ。。。人在林口,心在宜蘭

現在的時間,大家都在忙吧?!

心中的遺憾。。。存留的遺憾

如果可以,我想再好好的抱抱你。。。

如果可以,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如果可以,我會多留些時間陪著你。。。

你走了,或許我該高興,至少你是沒有痛苦的走。。。

你走了,或許我該高興,你終於解脫了一切。。。

你走了,或許我該高興,你不用再那麼沒有自尊的活著。。。

可以到我夢裡,回答我這些問題嗎?

可以到我夢裡,回復到你清醒時的樣子嗎?

好希望,你能再像小時候那樣,買了一大袋的甘蔗回來給我們吃

好希望,我和媽咪坐火車回去,儘管你腳不方便,還是會騎摩托車來載我們回家

好希望,你能再對我笑一次


晚上回到學校後,第一次有種很不想回宿舍的感覺。。。

在長大操場看著山下的夜景,吹著很涼很涼,很大很大的風

希望所以煩心討厭的事,可以隨風而去。。。

 

上一篇:軟弱。。。

下一篇:皮囊下。。。

啾發言 2009-09-20 11:09:50

哎唷 不想我就是

嘖我都難過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哎呀呀~到底是誰不想誰ㄚ你!!!

你一天到晚狀態都是貝老的= =

想妳ㄚ~走~打球去!!來PKㄚ!!
2009-09-20 16:40:34
修子 2009-09-11 01:44:44

加油~還有很多路要走~妳要堅持下去~讓祂能放心
一起努力吧

版主回應
︿︿ 2009-09-16 15: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