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5:47:35La。La

無助。。。

當需要找人幫忙時,翻遍了電話簿就是找不到。。。

昨天凌晨三點多,我親愛的家人離開了。。。

晚上下班後才接到電話的我 

好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衝回去。。。

 

找遍電話簿。。。我需要有人有車可以載我回去

能找的都找了,就是都沒辦法

一個家裡有事要下南部,也借不到車

一個中午要參加同事的喜宴

 

唉。。。

誰都不可靠,靠自己最實在

天塌下來,也沒人會頂著

好聽的話,誰都會說,只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在那時候多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對翅膀

能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我想回去 想回去就看看他

 

後來想想 也是。。。 自己回去一點忙也幫不上 

反而還會麻煩家人。。。


下午上班。。。帶房時還真不順。。。

保X信的客人,右腳骨折 沿途一直碎碎念的抱怨

抱怨房間安排的太遠,抱怨為什麼要走那麼多路 = =

 

XD 這是你自己要來的 又沒強迫你來

我看是你貪小便宜吧。。。

為什麼要兇我?!房間又不是我幫你安排的!

報名參加也沒備註有位骨折的客人,幹麼兇我??!

不爽就不要住ㄚ!! 

不想走路,一樓服務台多的是輪椅,你怎麼不去借一張?

 

被罵得很委屈。。。走回接待處很想哭

卻又被其他客人叫住,忍著眼淚

回過頭還要帶著微笑說"有什麼事嗎?"

幫著客人處理他們的問題

 

回到同事面前,訴說著這位骨折客人

還是哭了>< 

莫名其妙。。。為了因應H1N1所以體驗營要停辦

這次是最後一次,為什麼要遇到這種"傲客"??

而且還冤家路窄。。。你幹麼偏偏都要找我啦?! 

((不要讓我在醫院遇到你!!我一定認得出你的!

可惡的傢伙!!

 

上一篇:遲來的消息 小薇學姊 

下一篇: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