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59:19La。La

沒人想懂。。。

底再鬧什麼彆扭啊我?

好像 跟任何人講沒幾句話  就會激怒到人

或者是 我就是不爽那句話。。。

 

有時候 冷靜下來 會覺得自己是莫名其妙

或許 是自己欠罵! 

 

那天 我們相遇 但我們之間能交談的話語 似乎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自在 無話不談

反而 我和學妹還比以前更好! 

 

朋友之間  在我心裡 妳 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 在 妳 的心中 我卻似乎可有可無 都沒差 (最近的感觸。。。)

 

想找到契合的朋友 似乎很難 

本來以為找到了 但因 自己因素 愛情 學業...彼此之間

無形的距離  越來越遠 

 

 

上一篇:X'mas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