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30:21La。La

補 8/23 平溪一日遊

本來以為 去平溪很簡單 坐到瑞芳再轉車就好

沒想到... 在台北火車站的售票員 跟我們說 現在有一班往基隆的要快一點喔!

結果 我們買了票 就直接往第二月台衝 ...

然後 就很高興的坐往基隆的車~ 坐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基隆 才發現

我們要到瑞芳可是要在”八堵” 轉車 ... 就再坐上 往楊梅的車在八堵下車

到八堵就已經十二點了

(小插曲~~ 一位老太太坐在我旁邊 跟我說 他和他老伴要去蘇澳洗冷泉

剛剛在車上睡過頭 坐到基隆去 XD 我就說 我們也是ㄝ! 然後他就問我

下一班車往宜蘭的區間車 有沒有到蘇澳? 我想一下 問問小璠 好像有吧!

不是先經過蘇澳 再到宜蘭的嗎?! 後來打電話問北鼻 才知道 ...原來是

先到宜蘭 才會到蘇澳 那就是說 往宜蘭的區間車不會到蘇澳 ...

XD 對不起 老太太 我報錯了...) ...下次不再亂說話了啦 >︿<

接著 我們順利的搭上往瑞芳的車 到了瑞芳 還沒下車 耳朵先傳來便當的叫賣

聲~ 挖勒 在瑞芳車站要一起等平溪支線的人還真多ㄝ...都快擠不上車了啦!!

首先 我們先到十分車站準備 前往十分寮瀑布 沿途經過老街 賣的幾乎都是麵

茶 天燈 (喔! 對了! 順便說一下~十分是天燈的發源地唷!!)

十分寮瀑布距離十分車站不遠 大概二十幾分鐘的路程而已(要先經過遊客中

心) 沿途的風景都很棒!

十分寮瀑布 裡面還不錯玩 很適合三五好友去烤肉

還有盪鞦韆 ...好玩ㄝ~ (懶的多說 ...看相簿就知道囉!)

這隻狗 超可愛的啦! 我跟小璠 在菁桐吃臭豆腐的店 老闆養的狗

很胖 ...牠在我和小璠吃臭豆腐的時候 牠也想吃 ...結果就一直表演這個姿勢

給我們看 !! 哈哈
她不是台灣人喔~ 她是沖繩人 很可愛捏~ 一點也不怕生

在我們回程的火車上遇到她們 在火車上大家看她很可愛 都要跟她拍照

她還很大方的讓大家拍唷! 拍完還會跑過來要看照片呢!

他們也是要回台北 和我們同路 在瑞芳換往台北的火車時 我和小璠 一直和她

玩 結果 我們上火車的時候 她還跑來牽我和小璠的手ㄝ~ 真是可愛 !!
小璠 2008-08-26 23:37:42

^^真開心~

下次在約大家一起ㄑ吧....^^

期待下次出遊

版主回應
嗯嗯~ 超好玩的~

下次 大家一起去~ 一定也很好玩

期待呦~!! ^^
2008-08-27 08: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