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6:48:33La。La

體育週~足壘賽記

4/13
天氣不是很好 冷風在大操場上吹著。
我們女生組的對手是XXX,他們是上學期籃球三隊三鬥牛賽的亞軍!聽到時,本來緊張的感覺又增添不少!這次比賽中,我是投手,而那個學長他是壘審(足壘審判員),看到他我承認心中多少是有些小高興啦!不過...緊張的情緒還是一樣...
比賽中,我投出了四壞球...保送了對手,瞬間覺得<啊。。。好對不起大家。。。>,不過大家都沒有怪我反而給我鼓勵,讓我覺得一定要加油!當對手踢出球時,我也鼓起對"飛"球的恐懼去接球。幸好半個小時的賽程下來接殺了不少人,而我們也贏了!!
班上報了兩組,而在初賽中兩組都贏了!這才是最高興的!
希望在接下來的每個比賽我們都能贏~而我也會多加油的!!

4/18
比第二次~一樣很緊張...
結果一上場就先保送對手... 後來狀況不好就想換人! 下去當外野手,不知道是怎麼了...是運氣差 還是對手太強 還是我們上次是塞到的....
換我們攻的時候,我又被三振... 出包兩次...超對不起大家...sorry...
半個小時過去 我們跟對手差了13分的距離輸了....
終究忍不了難過的心情 所以哭了,
很不想在碰足壘了!!!
上學期三隊三鬥牛也是在第二次就被刷下來 , 不過那時還有敗部復活,所以沒現在那麼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