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6:37:50La。La

鳳凰花開的季節

他,再過沒多久就要離開這學校...離開每天都會有個學妹期待可以看到他的地方...,以後看到他的機會等於是零...

另一個他,再過沒多久也要畢業,離開每天都會有個學妹不想看到他的地方!!!
以後終於不會看到他了~!!! 一個煩人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鳳凰花開的季節裡,一群人的分離,有些人巴不得永遠都別再看到誰,有些人含淚說再見、期待再相逢...各種情況都有。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畢業典禮,到目前為止有哪一次畢業典禮是你最難忘的、哭的最唏哩嘩啦的、領最多獎的、毫無感覺的(應該沒這種人吧...)呢?? 希望大家可以到留言版分享一下唷~!!

我最難忘的畢典是國中的,領比較多獎的也是國中,不過從幼稚園到國中的畢業典禮都沒有哭到唏哩嘩啦...淚腺沒那麼發達!
本人是讀三峽明德國中畢業的,但不是通學生 是住宿生。畢業當天的情景到現在依然是歷歷在目,最先是在國中部中庭繞一圈讓一年級的學弟妹歡送,再走明德大道高中部學長姐歡送,進入體育館走紅地毯,入口有一台攝影機,二樓觀看台有二年級的學弟妹和管樂隊,整個場面超壯觀!! 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乾姐還特地請假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讓我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