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1:58:27*魚〃

``( 零三一一 ) *






         要馬你就顯示號碼
         不然就說你是誰
         沒號碼也不說你誰
         就再說有的沒的
         跟吃生狗有什麼差別?
         你們說要相信第一直覺
         但是你想誤會人家怎辦
         雖然我真的很度爛他~
         哈哈哈*




         親愛的今天好像小朋友
         叫我好多生老公
         給我好多愛的抱抱..
         吵著肚子餓要我買飯給你吃
         好愛-/-



         或許就像你們說的
         我變了!
         穩重不在衝動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路是我自己走出來了
         後果也要自己承擔
         但我會記得你說的
         別做自己後悔的事情
         

         親愛的叫我早點睡
         掰摟!
         我要當聽話的小孩
煞執著〞小誼〃 2008-03-15 19:40:58

摁 :)
希望你記得
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