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8:40:59*魚〃

****別客氣按下去****






         他媽的昨天真丟臉
         聽見妳打來問我怎麼了
         整個崩潰到了極點
         狂哭=口=
         真是抱歉失控了。
         好丟臉哦,可是人麻!
         總有心情最低落的時候不是嗎
         我老婆應該不會笑我八!
         可是她笑我愛哭鬼诶ˊˋ

         明天就半年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都睡不著了妳知道嗎-ˇ-
         我們要一起走很久很久哦!
         我一定會陪妳到永遠
         因為妳要陪我比永遠更遠
         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