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2:53*魚〃

♥``無回應*





         我撥著不在有回應的號碼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妳可知道?
         昨天你大聲的罵我說你也有交朋友的權利
         想了很久 原來你覺得我管你管的太嚴了
         從今天起我會變回從前
         這樣的我讓你很討厭八...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在這  跟你道歉``
         妳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荒很荒
         荒到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大發脾氣 但是我不想兇你
         我只是很急 想知道到底怎了
         要怎樣才能找回從前的你
         我們就快半年了 我不想一個不小心
         我失去了一位我很愛的女人
         妳居然還再懷疑我有別的寶貝``七臘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肯相信我!
         半年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你知道嗎
         半年來的愛有多深你可只知道!?
         我知道半年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事情
         對我來說很難,因為我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