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29:47↙娃娃魚★♀

七仔→阿儕?(白吃對話)









今天拔完牙

在家看"長江七號"

因為本人是窮學生

沒錢看電影

都自己下載在家看

我和寶貝看ㄉ笑破肚子

裡面那隻外星狗超可愛

叫做七仔

我好喜歡...

我就跟寶貝說

叫寶貝當我的七仔

我要你坐下就坐下

要你高興就高興

寶貝說:我不是七仔我是"阿儕"(台語"阿仔")

(我家寶貝叫昀儕,我阿嬤都叫他阿儕)

我突然喊ㄌ一句"抖仔"(肚臍)

然後我又說ㄌ一句"牛仔"

接著就像個白吃一樣開始唱歌

"不用麻煩ㄌ不用麻煩ㄌ......."

完ㄌ...牙拔完ㄌ

也許連神經也被拔掉ㄌ

哈...

上一篇:又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