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59:40↙娃娃魚★♀

今天一整天ㄉ痛苦

早上

睡眼惺忪(因為整夜牙痛都沒睡)

牙痛折磨我兩天都沒睡ㄌ

中午

還是痛...也是沒睡

下午社團

來ㄌ兩隻小狗(應該是兩隻狗)

另一隻根本不小

一隻紅毛貴賓

一隻鬆獅犬(比小惠惠還大隻)

看到這兩隻狗就很開心

忘記牙痛....哈哈

晚上...

去看牙醫

醫生還是說不能拔牙

要等完全不痛才可以拔

因為拔牙要打麻醉

怕牙疼打麻醉效果不好

這樣拔牙會更痛...

醫生叫我去內科打消炎針

馬ㄉ...去打一次就給我打兩支大支ㄉ

我看都暈ㄌ...

誰來救我啊...

上一篇:第二代

下一篇:社團-寵物研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