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51:07↙娃娃魚★♀

害我掉淚ˊˋ

今天被一個男生要電話

毛弟說叫我跟他在一起

先把他ㄉJR騙過來

那台JR視覺係

毛弟想要他ㄉ避震器

毛弟說等那台騙過來

再提分手

阿麒說...這世界本來就現實ㄉ

把車騙過來我就有機車可以騎了

=..="無言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寶貝~

我想寶貝也很無奈吧!!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被人要電話了

我問寶貝"你會不會擔心我被人家追走阿?"

寶貝卻回答

"喔...反正早就知道你不安全,所以你要走ㄉ話我會祝你幸福"

然後...

我就很擔心ㄉ回傳簡訊

結果都沒有回我訊息ˊˋ

然後我就回電給寶貝

就哭了...

眼淚一直狂流

也許~寶貝也很擔心吧!!

我會努力ㄉ愛寶貝~

不讓寶貝擔心~

幸好~沒事了

寶貝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在電話中寶貝安慰了我

心情好多了

那個跟我要電話ㄉ男生

我不會給他電話ㄉ

當然不是只有他

其他人都一樣

我不會給人ㄉ

上一篇:好幸福> / / / <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