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23:57↙娃娃魚★♀

淦!!不爽ㄉ今天


又不是在你這邊上班很了不起

很多人都看你不爽啦!!

現在這個廚師也看你不爽啦

我和麒還有毛弟也是一樣啦!!

淦!!

學校放學時間是我能規定ㄉ喔?!

你明明知道我放學時間

放學還要趕來上班

到店裡面也已經快五點半了

我五點半上班

第一個動作當然是打卡啦!!

而你今天卻跟我說先換完衣服在打卡

換完衣服你又不是不知道會超過五點半

這樣算遲到

遲到會被扣全勤

最近生意不好

你就想東想西ㄉ

想扣我們ㄉ錢

機車ㄟ!!

這件事情你為何不在兩年前就跟我說

今天你才跟我說換完衣服才打卡

你ㄉ動機很明顯

全部ㄉ人都知道ㄉ!!

整條街ㄉ人都在替我們打抱不平

你看看你....丟臉ㄉ是你自己!!!




上一篇:補星期一ㄉ

下一篇:不喜歡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