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45:36↙娃娃魚★♀

繁忙ㄉ一天


因為昨天半夜3點多才睡(看電視)

結果早上七點多被妞妞吵醒

妞妞又在咬盒子了

一天到晚只想翹家ㄉ妞!!(死楓葉鼠)

後來又睡了一會兒結果又醒過來

小阿姨搶我ㄉ電腦完卡丁車

妹跟我搶電視

阿嬤也在看電視

阿嘉叔叔也在看電視

三台電視都被佔有了=..="

好吧!!那我負責想人好了...

傳完簡訊後我就和妞妞玩

妞妞變胖了...





上班...

今天隔壁餐廳很忙

我都快忙不過來了

還遇到"澳客"

就跟你說沒包廂是沒聽到嗎?

7個人硬要到樓上坐(好吧隨你們)

原來是相親ㄉ(難怪要到樓上坐)

那女主角還蠻漂亮ㄉ

男生ㄉ話...(很醜)

不過...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還相親勒!!不是都自由戀愛嗎?

而且他們看起來應該24-28歲之間吧!!

雙方父母笑嘻嘻ㄉ

只有他們倆個很安靜!!

哈...



然後...

後來另外一桌要麻油雞火鍋

珊珊煮成泡菜鍋

老闆娘下來了

珊珊就把那鍋放在旁邊

老闆娘走後

珊珊就把那泡菜鍋給我吃

珊珊把風

嘻嘻...

我ㄉ胃應該比較開心點了

因為後來我ㄉ胃就不痛了^^

今天是沒時間吃飯

我看在不吃飯ㄉ話

真ㄉ會被調起來打屁屁了>"<

上一篇:慘~

下一篇:補星期一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