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1:54:59↙娃娃魚★♀

一堆廢話

TODAY

很開心ㄉ說

遇到一堆人

然後遇到好人





今天中午

很難得ㄉ看到傅D

嗯...

下午...

我都在睡覺~所以沒事

晚上上班很忙

雖然最近老闆娘火氣非常大

尤其是阿麒被罵ㄉ特別慘

可是本人我比較幸運

因為最近我都遇到好客人

1:一個小妹妹(光華學妹)要買可可亞

老闆娘幫他泡ㄉ時候

那學妹硬要指定我泡

雖然老闆娘很不爽ㄉ說:我ㄉ手藝也很好阿

那學妹說:不要~不是學姊泡ㄉ我不喝

2:一位媽媽要波霸奶茶

可是波霸不夠我說加一些珍珠好嗎?

那位媽媽說我怎那麼可愛^^

噢!!這媽媽真有眼光一ˇ一

老闆娘狂笑...

3:一個老阿嬤跟老闆娘投訴早班ㄉ員工很機車

然後跟老闆娘說像我就眼睛很利落很聰明


所以最近老闆娘沒什麼罵我

講話蠻輕聲細語ㄉ說...



還有一個客人(叫我小不點ㄉ那一個)

當然今天生意很忙

我們忙到8點多還沒吃東西

那客人問我吃了沒

我說還沒

那客人整個傻眼ㄉ看著老闆娘(虐待員工)

哈XD我整個快笑死(這客人真懂我們ㄉ心)


忙完後抽點控我就去買些魯菜來吃

遇到楊小魚(以前店裡面一個很帥ㄉ客人)

然後就聊了起來

他帶著他家ㄉ哈士奇...整個超可愛

上次他女友(草莓)在7-11也是帶著哈士奇

那個訐譙龍就摸牠

結果牠撲上我我整個叫了一下

牠也嚇到兩眼放空ㄉ看著我(更像爬帶了)


然後今天姚立文也有來

和吳俊宇一起來

姚立文叫了兩杯"娃娃奶"

操!!最好有"娃娃奶"這種東西啦!!

聊著聊著又聊到以前國小ㄉ事情了

姚立文一直跟吳俊宇說我國小一直打他!!

靠北喔!!你比我大隻耶!!我ㄉ兩倍大ㄟ

還趕跟人家說我打你喔!!

我都還怕被你壓死勒!!

你一餐起碼要吃200元以上ㄉ

我一餐35塊就可以解決ㄉ捏!!

算了~~不過還是快笑倒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笑

然後再加上今天一整天都在聽愛薇兒ㄉ歌

很開心...

上一篇:死糾察

下一篇: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