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04:07↙娃娃魚★♀

快死了

靠!!

什麼濫體檢...

看到抽血我ㄉ血都快被嚇跑了

小詩詩很慘被刺三個洞...因為抽不到血

哈波也很慘...也是抽不到血

小卓這次很勇敢...沒有哭

商三ㄉ某人哭ㄉ哇哇叫

小惠惠也很勇敢都沒哭哭

不過他快暈了

而我ㄋ?

我太緊張了

護士一直說"好了!!不要笑了!!鎮靜點!!"

但我還是一直狂笑>"<(是哭笑不得...因為我想哭又想笑)



抽完血...剛開始一切都還好

中午過後...開始狂暈

我ㄉ手也淤青了

壓下去都還會痛>"<

噢ˊˋ三節flash

眼睛都拖窗了...整個暈在電腦面前

最後一節複習考考數學

答案猜一猜我就睡了

爆笑ㄉ一點是...

野口(班導)說:會寫ㄉ就認真ㄉ把他寫對

喬花很大聲ㄉ說:那不會寫ㄉ就認真ㄉ把他猜對

噗...

今天ㄉ電腦課真多...五節課眼睛不脫窗才怪

上班...頭痛到快暴了

我是硬撐撐到下班

回家陸上差點撞到路邊ㄉ樹

明天還要上課....吼~~沒事幹嘛補課阿!!

掯!!

下一篇:奇怪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