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1:21:02↙娃娃魚★♀

害人變成害己

今天毛弟休假

閒閒沒事騎著ㄅㄨㄅㄨ載著柚子來店裡買飲料

買了兩杯清茶半唐

我跟柚子說我有做記號

做什麼記號勒?

你一定很懷疑兩杯一樣ㄉ我幹麻做記號對不對?

我再其中一杯上面寫"白痴霖"

哈哈XD

第二次毛弟又來了

他載著西瓜來

(哇~好久沒看到西瓜了~自從上次出車禍後就沒看到了

看來他腦震盪好了~也瘦了不少)

這次來我想說"吼~還真閒~那乾脆來上班好了"

毛弟卻罵我"爬帶"

為什麼呢?你們一定很疑惑~因為我也是...

毛弟說我本來要寫"白痴霖"卻寫成"百吃霖"

全網咖(只要是認識他ㄉ)都知道我寫ㄉ

他就像廣播一樣在龍鼎四處宣傳>"<

靠~你是嫌我還不夠有名嗎?

每次都這樣~毛弟也是~楓葉鼠也是

每次都把我ㄉ糗事說給他們那一坨人聽(有些知道人但不知道名子)

靠...沒臉見人了啦!!

今天魚鬆來...聽到也笑翻了~

我ㄉ天阿~

真ㄉ是吼~害了我自己~"~

上一篇:是真是假?

下一篇:下午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