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9:45:26↙娃娃魚★♀

丟臉

星期四

超丟臉

我和妹騎車去學校ㄉ路途中

在南商(南門路和健康路ㄉ十字路口)停紅燈

北一文教機構(一堆旗子一堆人)

在南商ㄉ門口發宣傳單(南商ㄉ學生應該覺ㄉ很煩吧!!)

突然...

丟臉ㄉ事情來了

一個北一ㄉ人

拿著大聲公大喊

”光華女中ㄉ同學早安”

目前這條路上

只有我妹和我穿著光華女中ㄉ校服

旁邊是南一中還有家齊女中

還有南英ㄉ

所有路人ㄉ眼睛全部轉移到我和我妹身上

後來我看到後面還有一個光華ㄉ騎機車

很快速ㄉ闖了紅燈闖過去

我想...我妹和我也很想和他一樣

快速ㄉ闖過去

怪了...今天ㄉ綠燈真是特別慢阿~”~

丟臉...無奈...



放學後更不爽

校門口發奇怪ㄉ單子

我不爽拿

那發傳單ㄉ阿伯就推了我一下

所以我非常ㄉ想罵髒話

OS:幹!!




上一篇:該醒了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