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6:10:03↙娃娃魚★♀

真ㄉ不可能? ( 6 )完結篇

三個禮拝後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喂~哪位?」

我睡眼惺忪的問

「我是仁齊,我找到她了。屬於我幸福的人。」

「哦!恭喜你丫!」

「我希望妳能過來,好嗎?在.....」

掛完電話後,很不爽的出門,其實是說...我不敢面對齊的女友

騎著我的JR,過了15分鐘後,終於到了齊說的地方

奇怪?!還真眼熟

「還記得...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齊突然出現,害我嚇一跳

「不知道...這裡沒什麼特別的丫!」

「是嗎?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地方!」齊笑了一下

「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丫!妳還記得我喝的醉醺醺的嗎?」

我突然想起...

「對吼!我都忘記了!呵...不過,你不是找我看你女友!在哪?」

我趕緊扯開話題,不然我又要亂想了!!

「別急!我等等打給她」

「她還沒來?」

「不知道她願不願意當我的女友,所以我...」

「是男人就不要婆婆媽媽!浪費我睡覺的時間」

其實是我不想看,越看越心痛的吧!

「那我打給她哦!」齊又笑了

齊突然走到另一邊,也許他不想讓我咡到他的電話內容吧!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疑?誰現在會打給我丫?」

無號碼的,有點不想接!上次接到一通變態打來的就整個很不爽

算了,接好了!反正應該沒這麼倒楣都是變態打的吧!

「喂~」

「我是仁齊,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齊突然說出這句話我整個呆住了

齊走了過來,在我的唇吻了一下

這一瞬間,我很驚訝,眼淚不停的流下

我跳上擁抱著齊,突然覺的,這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