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6:07:53↙娃娃魚★♀

真ㄉ不可能? ( 3 )

「吼~~地上怎會有一根頭髮啦?!髒死了!!」

唉...真囉唆...又開始碎碎念...典型的處女座

不過...還蠻喜歡他的

自從和我哥成為好朋友後,就幾乎天天來我家

雖然天天嫌我家很髒(那是潔癖),還幫我打掃家裡

平均一天24小時裡有一小時掃一次,十二小時拖一次地

十五個小再用吸塵器吸一次

哇~~新好男人(新過頭了)

會煮飯燒菜(雖然我也會,但哥都不敢吃)

在學校是資優生,又是籃球社社長

更是一堆學妹暗戀的男人(他們學校的學妹)

所以...我也喜歡他囉!!





------*------*------*------*------*------*------*------*------

「哦!好痛哦!」我從樓下跌下來

「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痛不痛?」

「笨齊!你沒咡到我喊痛嗎?還問我痛不痛!」

「你罵我笨!算了!你自已爬起來吧!」齊丟下我在樓梯

「自己爬就自己爬!了不起哦!唉哦~....」碰到傷口超級痛的

「ㄟㄟ...不要亂動!幹麻逞強?!你真是吼~~受不了你!」

齊突然蹲下,叫我趴上去

「你要幹麻?」

「背你呀!不然嘞?你以為我想幹麻?!」

「哦?沒事」

雖然我向齊吐了一個咶頭,但其實心裡在暗爽

寬寬的肩,好有安全感。好幸福的感覺

明明就很關心我,卻還裝作不想理我

「仁齊~我喜歡你!因為我...」

「幹麻突然喜歡我,你吃錯藥哦?!」我的話被仁齊打斷

「我沒有吃錯藥啦!我喜歡你,因為你人很好呀!」

「喜歡我?人好?我人這麼好哦?!」(滿臉疑問)

「嗯!對呀~長大後我要當你老婆好不好?」

天啊!我怎會講這種話?不過是我的想法,我想看他的反應

「哦!那...等你長大你還會喜歡我的時候再說吧!

小毛頭,現在乖乖把書讀好好嗎?考好我帶你出去玩!」

「去哪玩?」我有點不開心

「去遊樂園玩!」

齊好像在哄小孩,而且很得意的佩服自己說帶我去遊樂園

「不要!你把我當小孩啊?!為什麼你要逃避自己的感情?

為何你就不能接受我?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就這樣,我很任性的帶著傷自己走回房間

這一個禮拜我都沒跟齊說話,也沒見面

連簡訊也都沒傳了

「吼~什麼嘛!是都不會問一下我最近怎沒出現哦?!

連簡訊的問候也沒有,真的不理我哦!我討厭你!死仁齊!」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