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33:23寶妞〃

2/12吃牛排去

在放年假之前就和我們家瑄珮約好要一起去吃牛排囉!
計畫是在今天今天~~
開工的今天噢:)


今天一下班
我、瑄珮、維倩、慈珊還有他男人= =
還有還有~~
雅菁噢
我們就說要各自去...
因為慈珊要等她男人來載他
而維倩沒車的關係!
就得拜託慈珊的男人了(因為他開車@ˇ@)


我和瑄珮就先到摟
先打給老公報備一下吧^^
(他會擔心我ㄚ 哈哈)

沒多久
我才正要走出去看看維倩他們來了沒
他們就正走向前了= =!

這是慈珊跟她男人啦
哈哈哈
老夫老妻慈珊倒挺害羞的吼?!


這是我們的惦惦小女人之維倩**
哈哈哈
他超文靜的拉> <
我最愛的瑄珮妞妞:)
她超瘦的欸
(但她可是很能吃的噢)
呵呵..
我們邊吃邊玩~
當然還有一對沒有來耶!
( 雅菁? )
我想...
他們應該不來了吧
畢竟我們都把牛排吃完了= =
那就算囉~

瑄珮還跟我宣戰
看誰吃的多勒

我想我還是贏了他
哈哈哈哈
最近我可是要補一補身呢!
嘻嘻:D




噢!
對了
忘了說..
我們家寶貝
跟我說了一大堆很專業的話
講的可是超級無敵大激動的拉>"<
就是要我吃好一點麻~我知道啦..笨老公!
還說要幫我煎牛排勒(寶貝真貼心)
不過你這個大笨蛋
我知道你很體貼很貼心
但是呢~~
可別那麼容易怒好嗎= =
哈哈哈
寶貝
最後
我們還是好好的了
你最棒! 你最好了:)
愛你--*






這是瑄珮的
這是慈珊和她男人的(她男人不想吃)
我喜歡吃辣的ˊˇˋ
呵呵呵
小姐~~
你在幹麻=ˇ=




後來壓~~
我們聊了很多
也很開心
回家時也好冷的說ˊ~ˋ


不過!
今天吃的好撐
也好開心好開心歐:)
嘻嘻嘻




上一篇:尾牙

下一篇: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