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38:11寶妞〃

﹝又哭了﹞


我在生氣什麼

我氣到哭了

真的忍不住了

我打給雅惠

因為我找不到你

你到底為什麼不接電話

快接我電話好不好


我知道我錯了

我知道我應該在你問我的時候就要說了

不是等到最後你要走才跟你說

對不起

都是我

你快接電話好不好




為什麼我打了那麼多通你都不理我

你不想理我了嗎

你討厭我了

對不對....


不是的

絕對不是的

一定是你在忙..

一定是那裡太吵了



對不起

我好想你

你快接電話好嗎..





打給雅惠後

你打來了

你聽到我在哭

你安慰了我

你說沒感覺到

我知道

你要我別哭了

你叫我別傷害自己

你說你馬上回家陪我

我乖乖等你







對不起

來不及了

我還是這麼做了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又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