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5:43:46寶妞〃

﹝雜﹞

心情很亂

雖然你很努力讓我開心

但我始終不快樂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能說

我真的不開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真的不想要這個樣子

每天過的無精打采

卻要裝的每天都好有意義的樣子

一點力量也沒有


心情一樣

複雜 """




爸爸說我已經長大了

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

什麼事情都要人家說

我的心智永遠都是小孩子

每次都要讓人擔心

永遠都不會照顧自己

我知道

我總是這樣

我老是要人家擔心

我就是學不會

我就是小孩子

就是很不會想

因為我需要的

你們根本都不懂


沒有人懂

完全沒有







就連你





也一樣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