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9:05:29笨瑜~~

王八蛋

真的很讓人火大....

沒錢怎ㄇ買菜啦...

有錢問你要不要買菜...

你說不用還有菜...

現在又跟別人說我都不買菜...

阿不然冰箱那是什ㄇ....

我之前買的菜都還沒煮完不是嗎?

是怎樣啦....

一定要這ㄇ機歪嗎?

才上禮拜問你而已....

這禮拜就跟別人說我都不買菜...

你一定要跟你媽一樣嗎?

雞雞歪歪...就只會在背後說我...

就是一定要讓人這ㄇ不爽?

人...要讓人尊重....就要做的讓人尊重的樣子...

在背後說人....要我怎ㄇ尊重你....

背後說別人根本不值得被尊重

只讓我想唾棄你....

做什ㄇ都要說....

有座你說沒做你說...

那就不要做讓你說ㄍ夠

就氣死你....

怎ㄇ是不是又要跟你兒子說...

我又沒惹到他...幹嘛又擺臉色給我看....

沒惹到...因為你說別人壞話...從不看那ㄍ人有沒有在....

詹志汶....你老媽真的讓我很火大....

我卻什ㄇ都不想跟你說...

你知道為什ㄇ嗎?!

因為....跟你說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