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2:19:41〝 ネズミ

惡性肉瘤

大家一定不清楚這是什麼病
我也是不清楚
不過今天聽了那一個醫生說的解釋
也是有一點點不懂
只知道
這是700個癌症病患才會有可能出現1位的病
這一個機率很小又很特殊的病



會散到肺部.腦部.....等各種地方
比較常出現的地方在於肺跟腦
組織裡面會看起來像泡泡一樣
擴散的速度也很快
也很有可能開了這裡過沒多久又長那裡的
是個很頑皮的惡性肉瘤


要是沒有快一點
接受治療
活不到半個月



然後我就問醫生說
那會醫到好ㄇ?
醫生說:一定會的
只要有信心相信他
他一定會把我用到好




他幫我排了
一連串的檢查
X光、腦部的電腦斷層檢查、核子醫學掃描....一大推的檢察吧!
因為我已經有開過刀了
所以不知道是否有擴散是否還有殘留一些不好的細胞
就接受了醫生的安排吧!





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盡量
不要再  抽菸  跟  吸二手煙
不要  喝酒
在要開刀之前都盡量的避免
不然擴散的速度就會更快了









命真的不能開玩笑的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屁股沒問題了

licky 2007-10-30 12:27:22

沒錯
不能開玩笑
醫生說的話最近都要照作
而且還要早睡早起當乖孩子
妳這麼努力
相信也一定會快點好起來的!!
我們等妳來約出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