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4:50:33〝 ネズミ

一人做〝三〞總事

今天還沒去上班
就被電話吵得受不了
因為我們新來的夥伴(淑瑩)受傷了
所以她請假
不過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我也受傷過
真的很痛耶~!不是鬧著玩的

後來還是一樣4點上班
只是要進去廚房拉!
本來4點進去8點要再出來
後來毛毛就橋好說我在廚房就好了
只是要幫外場閉店
我當然OK壓!
我也不能說〝不〞吧!

到了8點過後~~
又爆衝
不知道哪裡還得客人
一下子就排隊排到我們門口去了
真是的~~
害我打完機器又要出去幫忙
不過今天有到業績耶!
開心~~~~( 嘻嘻 )


把內場打掃完
又要幫外場掃
不過我內場沒有完全清完
剩加工的台車還有垃圾......
我一邊清理蛙一邊用那些
我還出去買東西回來耶!
有達到業績店長當然要請客壓!
而且人手又不足~   【是毛毛跟ㄊ凹的】  ←很厲害的毛兒

我覺得我是超人吧!
20分才買回來
到了12點整我蛙已經清的差不多了
後來其他的夥伴們
也用好了
就來幫我的忙嚕!
真感謝ㄊ們壓~~~

只是我覺得我每次都要被當成超人使用
真討厭.............................


我不要再當超人了好不好《 楊大姐 》
算我拜託你吧!

明天還是一樣要很累了!
要換油~~~麻煩的東西!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