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45:26陳魚仔

陣亡

是的...

今天婷老師又宣告陣亡= =

唉~~~

慧老師說我去救急是遲早的= =

煩耶!

矛盾中!

昨晚家人又要我換學校!

今天一天在忙請阿惠幫我寫推薦的事情,

呼...

不過還蠻開心的唷!

因為阿惠說要幫我寫^^

明天就要很趕的說!

所以超感動!

其實一開始是找阿柳幫忙!

對不起呀!

我不知道妳會被我的簡訊吵醒= =

但是我只有八點前能傳呀!

妳會原諒我的^^

對吧!

也謝謝你和我說找阿惠和阿娥幫忙!

妳說她們推薦比較有利...

別這樣!

妳也很棒的^^

只是...

今天有和呱呱呱提到...

其實心中好矛盾!

就像呱呱呱說的吧!

有感情了!

唉~~~

不過會不會上也是一回事!

上了再說吧!

上一篇:到處是黃色

下一篇:好多綠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