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0:47:04陳魚仔

耐性

是因為人不舒服嗎?

不曉得!

今天沒有什麼耐性!

尤其面對哭鬧!

今天很想揍人!

不是不愛聊天!

是因為在趕東西...

再說...

最近聊到感情事!

真的...

不是那麼想談!

因為...

很悶!

真的!

悶到一個境界!

熊伯伯...

我們的際遇...

也未免太巧了吧!

唉~~~

只是...

我好像比你好些!

至少...

我不曾見過!

我不曾看過!

任何的甜蜜...

好奇!

那是一定會!

但是我並不想讓自己更難過!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絕口不問!

關於他們之間也是我們絕口不提的話題,

所以...

至少我沒有那麼難過!

但是...

好像也慶幸不到哪去!

陸小恩...

妳說的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這話我懂!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今天說的話有點直...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願妳能體諒^^

上一篇:拔牙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