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38:56大寶

任何人都沒有權利決定你的人生該往那走

任何人只有左右想法的權利

即使是父母也是如此

選擇的權利,在於自己...... 一向如此


自己的未來由自己掌握
是好?是壞?由自己來承擔
雖然可能在人生的旅途上,還未能獨立時反抗父母
得到的下場就是得不到他們在金錢上的援足
此時的路途可能就變得寸步難行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橋樑,我永遠深信
至於技巧,就看個人...
用詞、口氣、語調!每一個都是重要的關鍵

目前違背父母的第一個事情是學業,因為我辦理了休息
即將違背父母的第二個事情是服役,因為我即將辦理除役


這是我的人生,應該由我自己決定!深思熟慮

選擇一個... 「適合我的道路」

接下來,就是別違背自己做的決定
別對不起自己所下的決心
永遠記得自己對自己說過的話與答應自己的承諾


未來,並不遙遠... 其實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