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53:11大寶

捨棄最好的決定,選擇最適合我的道路

軍中的生活,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即將要選擇離開......

雖然這決定不好!但卻是最適合我的!


因為我現在的身體完完全全不能適應新生活
或者應該說,軍中的生活讓我的身體越來越糟...
現在服用藥物的我,很難去做調適!也調適過~ 只是失敗了

學長說,要是辦理除役,那麼身分證後面將會與人不一樣
而這對以後的我在求職時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但評估後,未來的我除非復學後轉系離開我的興趣
不然仍是一樣的結果,長期失眠... 導致精神受傷

我,一步步的在成長
人生無法回頭,自己做的決定都要自己負責
這次我選擇『最適合』我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