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0:46:54Haㄚ魚=)

字裡行間意義更多

 
我流過的淚你都知道 我笑過的笑你都知道

我牽過的手你都知道 連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我的冷笑話你都知道 我的壞脾氣你都知道

.....我最喜歡的一段

其實是情人間的悲歌 但我卻將其中的一段來解釋友情


友情

是自己看太深看太重

但這是自己所選擇的

所以反而當要放棄時
就是會特別的傷

每一次都這樣

摔了又摔

但還是選擇相信

這樣並不會好過點

但卻還是選擇這樣做了

有時的難過很深很深

委屈

很多很多

憤怒

很多很多

但能怪誰呢??

只能怪自己選擇相信了


就像歌詞一樣

只要有朋友做到了這樣

我就會深陷其中

認定了就不會悔改

但每當認錯時

會不想承認後悔認識這個朋友

只會怪自己放的太深

太相信別人

其實也只是自己不願相信這世界的不友善罷了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幸福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