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33:54Is〃 傻子瑋//*

ܤ小王子 奌名

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ㄉ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加上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唷!
3‧之後在點5ㄍ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到名ㄉ不可重複!
4‧違規者倒楣一ㄍ禮拜-‧-++
5‧目標:100萬人,衝啊!!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ㄉ人是誰??
A:心肝兒

*蘶蘶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就一ㄍ‧你會就誰??
A:地球毀滅还救人幹啥子 ?  一 一!

*阿峰問:最讓你感動ㄉ歌
A:被很多歌感動过耶

*小贏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是双性 哇哈哈哈哈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ㄉ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乱死他 ,, 我沒睡 他也不許睡

*力力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ㄉ是誰?
A:週遭的人都很重要

JOE問:今年為止做過最後悔ㄉ事情?
A:不知道耶 我有失憶症

*阿尼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彰化縣

*ㄚ奇問:如果有來生‧你要當女ㄉ還男ㄉ?
A:沒意見 
  

*喬恩問:哪些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1234 ‥

*小育問:你最想去哪ㄍ國家?
A:沒有特定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ㄉ內褲?
A:我都不穿 可以麻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ㄉ優點和缺點系蝦咪?
A:我看不懂 一ˇ一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ㄉ人做朋友是怎樣?
A:我家心肝寶貝兒 , 是心肝当然是狠棒的朋友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捨你而ㄑ‧你打算怎麼辦?
A:在旁邊劃圈圈吧  ˊˇˋ

*芯雨問:我(帥)美ㄇ?(傳給你ㄉ人)?
A:不 ,, 你是可爱性感小王子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ㄉ人ㄇ?
A:我想掐抱他的奶 哈哈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遇到失敗‧你會怎辦?
A:在站起來拔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很多事情想做耶 

*家一問:對這遊戲感覺如何?
A:沒什麼特別感覺

*喔咿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同學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ㄍ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 ; 我沒人要  <很悲情的>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ㄉ人?
A:感謝全世界=ˇ=

*P問:對於好朋友ㄉ定義是?
A:这个問題問的好,等我今晚想想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ㄉ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辦?
A:他的墳墓长草了

*兄弟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啦

*尼洛問:覺得自己夠成熟ㄇ?
A:小朋友 

*蘋果問:喜歡ㄉ動物??
A:沒有特別喜欢的

*5566問:最喜歡ㄉ歌手?
A:好聽就可以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ㄆ是很難抉擇?
A:不會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ㄇ?
A:会啊 ,, 我小學1年級的小外套还再衣櫃裡

*董ㄆ董問:你心情ㄆ好時會做什麼?
A:不一定

*ABC問:過ㄑ讓你最想挽回ㄉ事是什麼?
A:我想想 ...

*MR.J問:你絕得我是怎樣ㄉ人?
A:我跟你很熟麻 ?

*H問:如果剩下三天存活˙你最想擁有ㄉ事什麼?
A:沒有仔細想过

*小草問:對你(妳)來說被判&吃醋ㄉ定義?
A:背叛就是背叛;吃醋就是吃醋
   <宝貝,这題答案跟你一樣>
*煙銅管問:喜歡一ㄍ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看情形

*小強問:如果有一次機會你會想做哪些事?
A:你再問我 ?

*小君問:感情跟朋友哪ㄍ重要??
A:应該是 ... 

*ㄚ炫問:如果你賺到一筆很多很多ㄉ錢˙你會怎辦??
A:等我賺到再說

*呆小咩問:你最喜歡裡面哪一題??
A:不討厭不喜欢



點名
1.宝貝丸子
2.游小安
3.球球
4.宝貝小燕
5.嘉薰
6.心肝小旋子

上一篇:ܤ奌奌名 

小王子* 2007-07-03 17:51:51

寶貝
妳好色=//=

呀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色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哪時候要來給我掐一下@@
2007-07-03 18:56:05
° 游小安 ,, &#4 2007-06-26 01:59:08

 
喔 shit ..

當作沒看到 =.=...

版主回應
沒那回事噢 你給我填ˋˊ 2007-06-27 22:28:40